close

先介紹小丸孤單心事~~~

 

歌詞:

        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
        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
        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
         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
          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

       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
        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
       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
       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蟑螂緩緩深情的保護色

 

歌詞: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祝福你是我的保護色 專心扮演朋友的角色
        在你們擁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為二

         欺騙你是我的保護色 甘心做個愛情的弱者
        真愛不是就能逃的遠遠的 等待是我自責

 

 

由於奇摩無法上傳放置音樂~所以我到天空開了一個影音部落格

 

裡面啥都沒有~~但只有我上傳的錄音~~~

 

還有其他歌曲~~~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去聽閱~~

 

網址:     http://mymedia.yam.com/cockroachxx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