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機密檔案播放開始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發生時間:98年1月27日

 

發生地點:王子熊窩

 

發生事件:生日記趣

 

當事人證詞:今天是我生日~~~~~~我的蛋糕~~~~~~超級可愛~~

 

幫兇:玉華兄弟夥同蘋果姐妹一同作案

 

以下就是案發經過~~~

 

 

這是這位逗趣.口愛.超級.無敵~大便便~真面目~~(還有祝熊生日快樂唷)

 

 

從上面看下去果然是立體3D的~~XD

 

 


右後側邊照~~

 

 


左後側邊照~~

 

 


放大的字體......

 

 


你看~~~~果然是獵級的便便......(擄獲了我的心)

 

 


還有蒼蠅.....超別緻的說~~~~~

 

 


ㄨㄚˋ~~~~真的好Q壓....真捨不得吃它...............

 



這是他的最後一面~~~(終於拍完了~~~嘿嘿嘿可以........便之音:救....命.......)

 

這次的生日烤肉與火鍋大家都吃的蠻開心的~~

 

但是真的煮太多了....吃不完.....

 

感謝我的超級好朋友:芳仔~詠傑~玉華~蘋果~輝哥~美美~宏仔與他的老婆~士維~還有媽媽與妹妹们~~

 

最後還是要特別感謝玉華還有蘋果~~他們偷偷的訂做了這個生日蛋糕給我~超感動的說

 

蛋糕外部是咖啡粉加白色鮮奶油~內部是用巧克力蛋糕~上部是布丁夾心~下部是蘋果丁藍梅醬夾心~~

 

超好吃的啦~~~我最愛巧克力了~~~真是超感動的啦~~~~3Q~3Q~~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機密檔案播放完畢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