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真實的嗎?

我常常這樣子問自己~

或許是我的疑慮太多~

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需要我一步一步的去實現~去完成~

現在的我卻還在人生這條漫長的旅途中~停留~

現在的我也暫時停下了腳步~

累了~有點累~好累~

構思~前進~懷疑~決定~累了~休息~

我依然還在這人生的小框框裡~

不斷的前進~不斷的休息~

哪天才能找到我人生中的理想目標~

一個屬於我的個人小天地~

不被打擾的小天堂~~

這就讓時間來觀察吧~

心若倦了~淚也乾了~

種子也發芽了~

慢慢開出一朵屬於這世界的夢想之花~

因為他不會枯萎~獨樹一格~

但是~

他只為我而開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oodlaear Cockroach Bear   王子 熊     ~ END ~

 
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