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010.05.03加百列藝術中心招生表演

 

好了~~其他不想講~~~

 

一起看下去~~~

 

這次是搞小樂團的形式表演~~

 

都是臨時搭起來的三分鐘樂團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 第一首~~擁抱~~~

 

主唱:加百列-謎之小妹


伴奏吉他手:王子熊


SOLO吉他手:潘世程老師


BASS手:加百列-梁BOSS


鼓手:林志隆

 

主唱好像有點不自然~~但還好~~


鼓手差點就亂拍了......


梁BOSS一整個很HIGH~還主動提出要當BASS手~~~


哈哈哈~~真是一個組成3分鐘的團~~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我還是分隔線....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第二首~~孤單心事~~~!!


主唱兼伴奏吉他手:王子熊


SOLO吉他手:潘世程老師


鼓手:林志隆


BASS手:大勇老師

 

 

一整個就是亂~~~~


可能是因為練習時間太短(臨時搭的團)


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有進步啦~!!


小插曲:大勇老師竟然忘記上台了...最後只彈到一句就END了....


真是今天我最迷糊專欄~主角~~~~

 

==============我依然還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後~~~~不知道要講什麼...因為.....

 

我很緊張....SO.....

 

下次見~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