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~~終於渡過了惡夢似的換毛期了~~~

 

精神滿滿的HANEY~~~又要帶來什麼可愛的舉動呢??

 

就讓這些照片來一一說明吧~~!!

 

 


我不想拍照啦~~~~!!

 

 


嗚嗚~~還是躲不掉~~~

 

 


看我的瞬間的一個起身~~~~挖哩勒.......還是被拍到了~~!!

 

 


哼...算了~~~本公主也算是國色天香的美人~~~就勉強點讓你拍吧~~!!

 

 


嘿~~~不要再靠近了~有壓迫感~我快受不了了~~~!!

 

 

咦~!!  有點心吃~~~~ㄟ趕快給本小姐吃~~!!

 

 



哼~~~誘惑我又不給我吃~~~算了~~我不想配合你了~~~!!

 

 



嘿嘿~~就知道這招有用~~~~果然中計了吧~~!!

 

 


嘿咻~~~嘿咻~~~看我優雅的慢慢嚼它~~~!!

 

 

好啦~~~給你面子~~讓你拍一張優雅的照片吧~~

 

 


哎呀~~~張小妞突然入鏡~~~搶了我畫面~~這是我的專訪阿~~~~~!!

 

雖然度過了噩夢般的換毛期~~~

 

可是算一算~~~

 

驚~!!   接下來是長約15日的    

超恐怖地獄MC潮

 

 

哎呀~~~HANEY拔拔又陷入了一陣陣的恐慌與混沌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待續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