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兔兔換毛期也逐漸的過去了~~~

 

最近Fee Be的活力越來越旺盛了唷~~!

 

真是各式的可愛動作全上了~~

 

超卡哇伊ㄋㄟ~~!!

 

 

咻~~~我的反應很敏銳滴~~快說你是誰派來的~~否則別怪本少爺~~~兇~~!!

 


ㄘㄟˊ 搞啥~~~原來是蟑螂拔拔呀~~嚇我一跳~害我以為是老鼠軍團進攻了呢~~

 


嘻~~~既然拔拔要拍照~~~我可不像某傢伙不給面子阿~~!!

 


YO~YO~~YO~~~  看我深情款款的終極電眼~~~~~~!!

 

兔兔今年可胖了不少阿~~~~

 

唯一的缺點是還沒有貴族公主來當他女朋友~~~

 

不過相信這張預購的寫真~~也夠迷人的了~~~

 

寫真集名稱:

熱情的寒冬之暖暖兔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待續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