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陪伴了我好久......

 

他為我節省了好多........

 

我為他做了什麼?......

我的菲比小時候~~~

 

小時候總是喜歡調皮~~偶爾調皮一點也不賴~~~~


 

長大後走貴族頹廢風~~~~好卡哇伊~~

 

雖然牧草總是亂推~~但是他還是喜歡的~~雖然牧草老了一點~~~

 

他總是有酷酷的姿勢讓我拍拍~~~~

 

天氣熱時有牧草床來乘乘涼~~~~

 

好悠閒唷~~~真的~~~~

 

愛兔偶爾也有叛逆期~~~

 

 

雖然有點叛逆~但我還是愛她的~~~

 

 

他總是為我省錢~~~好飼料打死都不吃~~偏偏挑最便宜的~~~泣~~~

 

 

真的好想她~~~

 

 

回憶他的小時候~~~~還是一樣的飼料~~一樣的可愛~~~

 


他吃著空心菜時的逗趣模樣~~~

 



那時的他~~~好幸福~~~

 

 

 

如果他還在~~那該有多好~~~

 


 


凡事順著她~~~~包容他的撒嬌~~~

 

 

 

他~~總會在我回到家時高興的左跳右跳的~~~

 


他的撒嬌~~~是無法用任何感覺取代的~~~

 

 


永遠永遠的最愛~~~

 


逗趣~~可愛~~

 


撒嬌~~~調皮~~~

 




他~總是那麼的可愛~~~

 

他~~總是那麼的調皮~~~

 

他~~~是我心中的寶貝~~

 

他~~~~真的很開心~~~~

 

他~~~~的確很調皮~~~~~

 

他~~~~~為何離開我~~~~~

 

他~~~~~~為何令我傷心~~~~~

 

我~~~~為何送走了他~~~~

 

我~~~~讓他投向自然的擁抱~~~~

 

我~~~~給他最合適的一個家~~~~~

 

我會永遠記得那一天~~~~

 

2008.03.29.14.30~~~~

 

他離開我的那一天~~~~

 

他最安詳的那一天~~~~~

 

他飄走的那一天~~~~~

 

飄向二行溪海的那一天~~~~~

 

我最捨不得的那一天~~~~~

 

我最自責的那一天~~~~~~~~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雖然他走了~~~~~

 

但我會好好記得~~~~

 

雖然他累了~~~~

 

但會永遠永遠愛著~~~~

 

最後~~~~~

 

菲比~~~~

 

雖然你的離開讓爹底很難過~~~~

 

雖然你的不辭而別讓爹底很生氣~~~~

 

雖然爹底很捨不得你~~~~

 

雖然爹底為你哭泣~傷心了好久~~~

 

雖然~~~雖然~~~................

 

 不管如何爹底還是祝福你~希望你~要求你~期望你~~~~

 

再另一個快樂的世界~國度裡~~~~

 

不要再調皮~~頑皮~~~耍性子~~~

 

讓爹底為你\譜寫一首"菲比之歌"~~~

 

給你在那當妳每晚的晚安曲~~~好嗎?~

 

爹底永遠想你~愛你~不會放棄你~~永遠是你的好爹底~~~~

 

最後~~啵一個~~~啵~~~~晚安~~~~再見~~~~~~~菲比~~~~~~ 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