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好~~~~好久不見了唷~~~

 

大家還認得我吧~!!

 

我是蟑螂少爺家專屬的MC~~~~(不是女孩的那種"MC"~是"MC"熱狗的那種"MC"~汗)

 

花哈哈哈~~~這次要介紹登場的是蟑螂演藝集團的~超~級~樂~團~~~楓葉3+1~~~~

 

相信大家一定很陌生吧~~~~不過以下的自我介紹應該會讓大家印象深刻唷~!!

 

首先先介紹我們的團長~外號肌肉殺手的~~~~恰吉~~~帥哥~~

 

在來介紹有著可愛嘟嘟之稱的鼓手~~~~~~球球~~~~帥哥~~~

 

接下來是我們俊美無比的鋼琴手~~~~奶油~~~~~~~~~~帥哥~~~

 

哇~~~再來就是重頭戲也是團裡唯一一位超Q的甜美主唱~~~~布丁~~~~優妹~~~~

 

以上是他們的自我簡介~~~~~~

 

不知大家是否也感受到了這股熱潮呢~~~~~~

 

不囉唆現在就讓我們投入在這搖滾又甜美的~楓葉3+1夢幻國度裡吧~~~~~~~

 

 

 


首先先亮相的是~~~~鋼琴手~~~奶油~~~

 

大家好~~~~我是奶油~~~~本人今年未婚~家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下下刪100字~~

 

再來出現的 是  布丁~~~~~~~~~~現場揚起了一陣狼嗥~.....

 

想多認識我嗎??~~~~~請記得在節目結束後先拿取報名表唷~~~~~

 

我可是位運動愛好者呢~~~~~~~~~~~~~~

 

是團長~~~~團長出現了~~~~~~~~~~~~~~(恰吉:Music~~~~~~~~~~~~)

 

想要加入我們嗎??~~~

 

首先要有耍可愛的天份~~~~

 

再來就是搖滾的意志~~~~~相信要不了多久~~~你也可以~~~

 

最後一位是史上最嘟的 ㄉㄨㄞ  ㄉㄨㄞ  ~~球球~~~~~~~~~~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一出場就害羞..........)

 

不是害羞喔~~~~原來是肚子餓了~~~~~~~~~~



先來個磨菇巧克力墨魚草莓煉乳聖代吧~~(蝦咪挖割~~~這...能吃嗎???)

 

嗯~~~~安央央央央央......好吃~~~~~(汗顏)

 


好了~~你們去忙吧~~讓我吃個夠~~~~~~(製作人:這樣就領通告費了~叫他給我滾個50圈~!!)

 



哥倆好~??    左球右恰    (球球常被欺負)

 

哇~~~飛碟舞台~~~這真是酷~~~~~

 

幕後花絮~~~~~布丁:ㄟ~別搶我的位置啦~~~恰吉:妳每天都佔著讓我玩一下拉~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球:還是小魚乾最好吃............(汗)

 

MC: 超級樂團~~~相信我~~~~你也能做到~~~~~~~~~~~~~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完畢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