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號外~~~~號外~~~~~~~~~~~~~~

 

張菲比  第一本寫真問世了~~~~~

 

內容精采可期~~~現在再加碼友情客串~~~~~~~

 

熱情的寒冬之暖暖兔~~~~~~~~~~

 

出版日期:2007.12.30

 

出版商:蟑螂文化圖書出版社

 

定價:美金 500元整

 

嘿~~~我們又見面了~~~你在看我嗎??~~再近一點~~我就咬你 >.<"~~~




唷~~~這是預購版曝光過的~~凶狠的眼神~~(不要打擾我吃飯)~~

 


哼~~~~我藐視你 >o<"~~~~~~(誰叫你未經同意私闖民宅阿~~還沒敲門~  \ " / ~)

 


~~算了~~~這是寫真集~~不和你計較~~~我也是有形象滴~~~

 


1~~2~~~3~~~~~笑~~~~~~~~~~~~~~~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笑......

 


這是我平時的喜好~~~把牧草球頂在頭上頗有安全感的~~~

 

這樣也比較好入睡~~~有牧草的香味使我緩緩入睡~~~~~..........ㄟ~~~別睡阿~~~你還沒拍完~~~

 


沒事~~~我的演技很好的~~~~我還沒睡~~~~

 


說著說著真的想睡了..............(謎之音:挖勒  @#$%$!@#@#&)

 


好了~~該出門透透氣了~~~

 


看~~~我長高了~~~~這樣最少應該也有個一百八吧~~~

 


等等~~~牙齒有點癢~~~~咬一下籠子順便止癢~~~

 


嘿嘿嘿~~~這是我看小飛象學的新絕招~~~~耳朵當飛行器~~3...2...1...準備起飛~~~~~~

 

嗚嗚嗚~~拍太久了~~我口渴想喝水拉~~~~~~~~~~~~

 


嘻嘻嘻~~~這招姿勢夠撩人吧~~~看我的美背~~~~~~~

 

壓身伏進~~~~

 



咦~~~那不是HANEY嗎???~他來做啥???~~~

 


好大一份美食阿~~~~~~流口水~~~~(兔之音:ㄟㄟㄟ別搶版面~~這是我的寫真耶~~~)

 


越看越受不了~~~讓我來客串一下嘛~~

 


難得的一張照片~~~平時不給拍 >.<"

 


唉唷~~~口水都止不住了~~~~~

 


唉呦威阿~~~~有一股寒意襲來~~~

 


我要警戒~~~有殺氣~~~~~

 


我們和好~~~好不好~~~~~握握手和好~~~

 


不要~~~人家會害羞~~~菲比少爺~~~不要親我啦~~~~

 

好像有人回來了~~~


好了~~~今日的採訪到此結束了~~我家的玲太后與張小甄回來了~~~~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唷~~~

 

這本寫真集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唷~~~~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